同人赫鲁晓夫
西伯利亚种玉米
北极圈里种水稻

【翻译】Hands off the Blonde by Lumendea

短得惊人的翻译

但是是九叔 rose Jack三人组,所以,我就发了。(就算不够塞牙缝,但是也是粮啊!)

Rose笑着走进控制室,看见Doctor正在控制台下面修着什么东西,Jack也探着身子“帮忙”。Jack感受到了她的目光便抬起头,视线从她的胸前扫过。他不禁咧嘴偷乐,勉勉强强忍住笑给她树了个大拇哥。

感觉气氛安静得不太对劲儿,Doctor停下了手里的活儿从控制台下面滑出身子。

“怎么了?”

他抬头看见这年轻人的眼神正注视着远处。Jack不怀好意地笑着耸了耸肩。

“我只是在欣赏我给Rose的这件新衬衣,”Jack说,“鉴于我从踏进TARDIS的那一刻就收到了这句警告,我觉得整个宇宙其余的所有男性也应该收到这份警告。”

Doctor皱着眉扭过头去,看到偷乐着的Rose的时候差点儿没被自己呛到。Rose又故意挑逗地笑着整了整衬衣。Doctor则放弃抵抗,看着这几个字说不出话:

“即将到来的暴风雨警告你,别碰那个金发女孩儿”

评论(3)
热度(9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用户24601 | Powered by LOFTER